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2018年福建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公布 你想不想去福建发展?

编辑:songxiaofan 2018-06-24 16:01

众所周知,福建的地理特点是“依山傍海”,九成陆地面积为山地丘陵地带,被称为“八山一水一分田”。而提到福建大学,它的前身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私立法政专门学校--私立福建法政学堂,是福建近代史上一所培养法政专门人才为主的高校,也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私立法政专门学校之一。高考过后,有关2018年福建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也即将公布, 你想不想去福建发展?

2018年福建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公布 你想不想去福建发展?

省教育考试院消息,经研究,2018年福建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将于6月24日下午5时左右公布。

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点击“高考高招”——>“高考成绩查询”后,凭本人帐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