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出示古董驾照 竟然是11年前的

编辑:mrbad 2018-06-24 15:36

大家都知道现在酒驾管的事非常严格的,但是现在很多人仍然管不住自己。最近一个男子开着三轮车酒后驾车,被警察发现后,竟然拿出了一个古董的驾驶证,这个驾驶证是11年前的,真的让人都非常的可怕,为什么他不更换自己的证件呢?

男子出示古董驾照  竟然是11年前的

2001年12月31日领取的B照,超过有效期已近11年,男子竟揣着这本早已过期作废的“古董”驾驶证开着三轮摩托车上路。6月21日,看到男子出示的“古董”驾驶证,现场许多年轻交警都傻眼了。

6月21日晚,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三中队民警在甲秀南路阿哈调头匝道处设卡查酒驾。21时30分许,交警在对一辆无牌红色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一身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5.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