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手机遗失大闹酒店 砸坏物品并袭警被行政拘留

编辑:asd369258 2018-05-21 23:43

手机遗失大闹酒店

平时跟同学朋友聚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大家在聚会的时候可能都会选择喝酒来增进感情。在吃饭喝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以免在不知不觉中丢失。最近就有两名女子,聚会后酒醉竟然将手机丢失,最后在酒店大脑了一场,还砸坏了电脑等物品,这种行为受到了大家的强烈谴责。

近日在济南某酒店里,两女子因喝酒喝多了去卫生间将手机遗忘在洗手间,在发现手机丢失后两女子报警称手机在酒店被盗,在等待警察到来之时两女子就要查看酒店的监控,与酒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将酒店的电脑显示器砸坏,还打了酒店员工两个耳光。

手机遗失大闹酒店 砸坏物品并袭警被行政拘留

民警到达酒店很快将丢失的手机找了回来,在处理砸坏酒店显示器的事情,酒店表示只需要两女子赔偿900元的显示器钱,打人的事就不追究了,两女子也表示同意。

当民警在填写好出警记录后,让双方签字确认,酒店方面很快就签完字了,当让两位女子签字的时候都拒绝签字,表示酒店没有及时的让其查看监控,说着竟将民警递过来的出警单给撕了,签字的笔摔在地上。

手机遗失大闹酒店 砸坏物品并袭警被行政拘留

民警告诉其这是在妨碍公务,两女子竟然对民警进行辱骂,其中一女子一边呼喊非礼,一边使劲将撞民警,将一位民警撞倒在椅子上头部磕在旁边的景观石上,看到民警受伤两女子想溜,让另一位民警拦住,电话报告指挥中心要求警力支援。女子也拿出手机报警称民警执法不公。

在当两女子带回醒酒后,两女子表示两人是闺蜜多年不见,见面两人比较高兴就喝了几瓶啤酒,导致酒后失态闹出了这样的事,并非想故意妨碍公务。

警方依法对两人做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

少量的喝酒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喝酒不能贪杯,不然酒后失态怕不只是丢人那么简单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