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司机骚扰女乘客 滴滴出行负责人做出回应

编辑:asd369258 2018-05-21 23:37

现在有不少的朋友在外出的时候仍然喜欢使用网约车平台叫车,其中滴滴打车算是使用率较高的一种,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滴滴打车不断的曝出负面新闻,从多个滴滴司机被爆料殴打乘客开始,又发生了空姐深夜乘坐滴滴遭司机杀害呢恶性事件。最近有网友再次曝出乘坐滴滴的时候被司机骚扰,这也让很多的网友表示后怕,也对滴滴公司的管理工作表示了怀疑。

司机骚扰女乘客 滴滴出行负责人做出回应

长沙网友@无心心Heart_爆料:昨天晚上21:30左右在长沙星沙金海岸打车,女孩一上车,司机就夸她可爱漂亮,然后快到目的地时,竟然把车门锁上了,说要约女孩去吃饭,甚至提出500元一下,后来又说500元摸一下就好了,直到女孩说要报警,司机才放她下去。女孩微博爆出该车车牌。

滴滴出行总部公关部负责人刚刚回应,将立刻开展调查,如果属实,将联合警方一起,来协助解决,维护乘客利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