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塑料情侣!分手后男方要求女方在2058年还清40万!

编辑:songxiaofan 2018-05-21 22:19

当大家都把视线聚焦到520表白季、520秀恩爱等话题上时,这两日,也有许多情侣闹分手闹的不可开交的新闻事件曝光,和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造成鲜明的反差!近日,网曝一对做淘宝代购的情侣合资创业却最终分手的新闻消息,感情破败也就算了,还打上了官司,男方要求女方在2058年还清40万!被称:塑料情侣!

塑料情侣!分手后男方要求女方在2058年还清40万!

近日得知,仝先生和朱女士一起经营淘宝代购,没想到俩人在分手后,男方要求女方返还店铺经营款84万余元。

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仝先生和朱女士在做淘宝店时,当时绑定的女方的支付宝账号,女方随后修改账号密码,导致男方无法使用。

两人曾在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签订协议,约定朱女士自愿放弃其支付宝账号经营权、所有权及支配权,并连附带该支付宝账号所产生的债务一同转移给仝先生所有,今后因该支付宝产生的债务和利润也均由仝先生承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