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日本客机机舱冒烟吓坏乘客 137人紧急避难!

编辑:songxiaofan 2018-05-21 22:05

近年来,有关飞机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生意外的新闻消息广泛引起网民的围观!近日,网曝日本成田机场的一架即将飞往中国香港的客机机舱突然冒烟的新闻消息,据悉,飞机在滑行后时间不长,机舱内开始充满大量白色烟雾,机上137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疏散到航站楼避难。目前,造成该现象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日本客机机舱冒烟吓坏乘客 137人紧急避难!

当地时间21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日本成田机场的一架即将飞往中国香港的全日空809航班(波音767-300型)由于飞机内冒出烟雾,航班被取消。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及全日空公司介绍,该飞机在滑行后时间不长,机舱内开始充满大量白色烟雾,机上137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全部疏散到航站楼避难。乘坐该飞机的一名千叶县男性乘客表示,白色烟雾逐渐加重时,有人因此不断咳嗽。虽然有至少6人称身体不适,但并没有人因此就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