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俄车臣一教堂遇袭 1名信徒两名警察死亡

编辑:asd369258 2018-05-21 20:29

教堂本来是一个神圣庄严的地方,环境也相对的清幽很多,但是最近在俄罗斯车臣的一座教堂,却受到了武装分子的袭击。此次的袭击事故造成了一名信徒和两名警察死亡,另外也有两名警察受伤,在枪战过程中,有四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俄车臣一教堂遇袭 1名信徒两名警察死亡

新华社莫斯科5月19日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人死亡。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官网当天发布消息说,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初步调查显示,袭击导致两名警察和一名信徒死亡、两名警察受伤。执法人员打死了4名武装分子。

另据塔斯社报道,该教堂当时有七八十人。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说,4名武装分子潜入教堂,试图挟持教堂内的信徒。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在车臣的分支机构已开始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