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10天生产9吨丧尸药 制毒窝点的暴利

编辑:mrbad 2018-04-20 10:09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一些非法制作毒品的小窝点,这些窝点看起来非常的恐怖,甚至人和人之间都不认识,但是他们确实收获颇丰,而且还有很全面的制度工具,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吧。

10天生产9吨丧尸药 制毒窝点的暴利

4月18日,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通报,蕲春县公安局捣毁一个非法生产制毒物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缴获新型毒品甲卡西酮(俗称“丧尸药”、“浴盐”)9.1吨、各类制毒原料49吨以及大量制毒工具,扣押涉案车辆4台。

澎湃新闻了解到,这个制毒工场从今年1月10日开始生产,10天时间里不分昼夜不停生产至警方1月20日实施抓捕。嫌疑人称,还有两天就会离开此地。

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一吨卡西酮能够提炼出0.5吨冰毒,而一吨卡西酮的售价就高达千万。这15名嫌疑人中大部分是福建人,2011年,福建长汀县被国家禁毒委列为“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随着打击力度加大,不法之徒把目光投向省外,开启了“寻厂之旅”。

眼药水是制毒者必备药品

武麻高速东出口不远处,是一处偏僻山坳。三面环山,一面有一个出口靠近公路。

大门口不远处是两间平房,中间一个水塘,山坳靠里,是两间大厂房。

“绝佳的制毒窝点。”办案民警介绍,这里离高速公路入口仅3公里,而且偏僻没有人,山坳里还有水塘,嫌疑人经过了摸底才选了这个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