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全球首例二次换脸 让全世界震惊的技术

编辑:mrbad 2018-04-20 10:04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世界的技术非常的发达,现在的医学也可以完成以前不敢想象的事情。最近在法国的一家医院,再次实施了世界上第二次面部移植手术,这是全世界第二例,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吧。

全球首例二次换脸  让全世界震惊的技术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法国男子上周一在巴黎一家医院进行了第二次面部移植手术,他也因此成为世界上首个第二次进行面部手术的患者。因为身体排斥,去年11月30日,医生为该男子移除了第一次面部移植的皮肤,并通过诱导性昏迷维持他的生命。直到第二次手术前,该男子一直处于“无脸”状态。

据报道,这名男子今年40岁,在7年前进行了第一次面部移植手术,当时的面部皮肤来自别人的捐赠。但是因为身体出现排斥,他不得不进行第二次面部移植手术,需要移植的皮肤同样来自别人的捐赠。上周一,他在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一整天的手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