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西安两名游客闯红灯被劝阻 当街辱骂协勤员!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9 15:47

春季季候干燥,出门在外难免会肝火旺盛,脾气暴躁,但是,这并不是你心无法律、眼无秩序、想随意骂谁就随意骂谁的借口!近日,网曝西安旅游景区旁,一协勤在路口阻止旅客闯红灯行为时被两名游客当街辱骂的新闻消息,目前,这两名闯红灯过马路的外地游客被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西安两名游客闯红灯被劝阻 当街辱骂协勤员!

16日上午10时许,两名外地游客在西华门过马路时,闯红灯被协勤员劝阻,他们不但不听,还破口大骂。

闯红灯过马路,不但不听协勤员劝阻,而且还对执勤交警大喊“警察性骚扰,警察打人”。这是4月16日上午发生在西华门十字的一幕。最终,这两名闯红灯过马路的外地游客被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当日上午10时许,49岁的协勤员蒋女士在西华门十字路口执勤。正值交通高峰期,有四名外地游客从西华门十字西南角过马路,就在他们准备通过时红灯亮了,但这四人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蒋女士立即打手势告诉他们,红灯已经亮了不能再过。

四名外地游客中有两名年轻人并没有听蒋女士的劝阻,并且还质问她:“绿灯亮着为什么不让我们过,我们今天非得过。”蒋女士向他们解释:“那是车辆的拐弯信号灯,你们应该看旁边的行人指示灯。”但这两名年轻人硬是要往对面闯,还对蒋女士破口大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