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 有望终结猖獗的犯罪行为!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9 14:34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德国联邦警察18日开展了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搜捕行动,这是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据了解,德国警方的这次搜铺活动中,出动1500余名警察、搜查12个州的62个目标、逮捕超过100名嫌犯。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表示,此次行动有望终结猖獗的犯罪行为!

德国史无前例重拳打击人贩团伙 有望终结猖獗的犯罪行为!

出动1500余名警察、搜查12个州的62个目标、逮捕超过100名嫌犯。德国联邦警察18日开展了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搜捕行动,成功打掉一个涉嫌强制卖淫、贩卖人口的犯罪团伙。德国GSG9联邦反恐部队也参加了此次行动。

“(这是)自联邦警察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今天凌晨,全德范围开展行动,打击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网络。”下萨克森、汉堡、不来梅三地警方的联合推特账号“北方联邦警察”于早上7时在其官方推特发布了此次行动的相关消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