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游客扔石头砸袋鼠 园内袋鼠一死一伤!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9 14:26

春暖花开的季节,又到了广大市民携带家眷和子女去游览动物园的高峰期了,不知道你在各大动物园园区内可曾看到游客做出一些无素质的行为?近日,网曝福州动物园内一游客扔石头砸袋鼠,导致园内袋鼠一死一伤的新闻消息,引起网民的热议!

游客扔石头砸袋鼠 园内袋鼠一死一伤!

袋鼠因为超强的跳跃能力,在动物园里常常成为“明星”,但也正因为它这一能力,福州动物园里的几只袋鼠遭了殃。

昨日,记者从福州动物园了解到,一个月内,游客为让袋鼠跳,两次投石袭击袋鼠,造成园内袋鼠一死一伤。

12岁母袋鼠肾脏大出血

“一个多月来,我们的袋鼠一死一伤。受伤的是一只5岁的公袋鼠,死亡的是一只12岁的母袋鼠。”昨日,记者来到福州动物园,负责动物救护的工作人员陈女士说,一个月两起的袭击袋鼠事件,导致展示区袋鼠数量减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