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北京19项地铁工程 4年内竣工

编辑:mrbad 2018-04-19 11:07

现在的地铁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人都特别希望地铁能修到家门口,当然大家也都希望能够早点坐地铁, 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最近北京宣布4年内又有19项关于地铁的工程,这19项工程到底是什么呢?想必有很多人非常关心吧,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吧。

北京19项地铁工程 4年内竣工

北京4年内拟竣工19项地铁工程

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四成投向核心区、副中心;环球影城及配套酒店拟2020年竣工

今年,北京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4成将投向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副中心。

4月17日上午,北京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暨2018年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会举行。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全市将集中推动276项市政府重点工程,70%以上资金来源于社会资本。其中,拟安排新建项目114个,续建项目162个。记者从市发改委制作的北京市重点项目融资工作会项目册中看到,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两家配套酒店项目,均拟于2020年11月竣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