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退休护士不甘寂寞非法进行节育手术 一次手术收取5500元手术费!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6 21:06

近日,网上热议着一件退休护士不甘寂寞非法进行节育手术的惊悚新闻,据悉,这名退休护士在未取得医生职业资格的情况下,为一位孕妇非法进行终止妊娠手术,并收取5500元手术费一次手术!现已被卫计局工作人员查获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退休护士不甘寂寞非法进行节育手术 一次手术收取5500元手术费!

从医院退休后,居然利用掌握的医疗知识,联合他人偷偷为孕妇做终止妊娠手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进行节育手术罪对马霞云、陈小宁、张海峰提起公诉。

马霞云原来是合肥市一家医院的护士。退休后,她在医院家属楼租了一套房子,开了一家婴儿游泳馆,并以此为掩护,为孕妇做终止妊娠手术。2017年4月,马霞云通过中间人张海峰、陈小宁介绍,为一位孕妇非法进行终止妊娠手术,并收取5500元手术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