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美国召回超2亿枚问题鸡蛋 已出现22例病患!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6 20:31

鸡蛋是各个国家、各个家庭中都最常食用的食物之一,鸡蛋不仅可以用来烹饪菜肴,还可以用来制作糕点等,很多西餐的制作更是离不开鸡蛋!近日,网曝美国召回超2亿枚问题鸡蛋的新闻消息,据了解,美国现已出现22例食用问题鸡蛋的病患!

 美国召回超2亿枚问题鸡蛋 已出现22例病患!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宣布,由于全美已出现22人因食用鸡蛋患病的病例,现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农场自愿召回2.07亿枚鸡蛋。这些鸡蛋怀疑被沙门氏菌污染。

美国《华盛顿邮报》15日消息称,FDA发布声明称,召回的鸡蛋出自印第安纳州“Rose Acre”农业公司,实际生产地是该公司旗下农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海德县的一家养鸡场。该农场现自愿召回2.07亿枚鸡蛋。这些鸡蛋疑似受到沙门氏菌的污染。这批鸡蛋已导致22人食用后患病,尚无人员死亡。

另据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站称,海德县的这家农场共计有300万只鸡,每天产出鸡蛋230万枚。目前该农场尚未发出进一步声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