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索尼PS Vita即将停产 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编辑:songxiaofan 2018-04-16 20:13

据悉,PSVita有丰富游戏体验和社交互动,可以使用3G/WiFi上网、听歌看电影、拍照、应用软件、GPS定位导航等。 诸多沉迷于索尼PS Vita的用户最近可曾发现索尼官宣PS Vita即将停产的新闻消息?据了解,停产原因是因为大多数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索尼PS Vita即将停产 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也许对于很多玩家来说,PS Vita在几年前都被索尼抛弃了,可毕竟每月的PS Plus还会更新游戏,这么说是不准确的。

不过,在2018年初,索尼官方宣布,从2019年3月8日开始,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当时,索尼给出的原因是,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当然,在3月8日之前参与下载的游戏包括存档不受影响,依然是有效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