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海外“虚假大学”事件曝光 狗都能拿到学位证书?

编辑:songxiaofan 2018-03-27 12:09

学历证明是你迈入社会后求职找工作的必需品之一,当你拿着中专的学历和大学、研究生、博士、硕士的学历对比应聘的工作岗位肯定都是天壤之别的!据报道,连日以来海外“虚假大学”的事件在此频繁发生,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海外“虚假大学”事件曝光 狗都能拿到学位证书?

央视网消息:2018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这两天又拉开帷幕,现在正值很多海外院校春季入学的高峰期,然而,最近国外一则“花高价钱换来“虚假大学”文凭”的新闻,再次把“虚假大学”这个留学陷阱推到留学生和家长面前。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调查发现,数以千计的英国人在一家巴基斯坦的“文凭工厂”购买了假学历,这家公司经营着上百个实际并不存在的冒牌线上大学,包括“布鲁克林帕克大学”、“尼克松大学”等等,申请者获得的学历多是用于求职升职。英国教育部表示,正在采取“果断的行动打击学位欺诈”,并称这是在“欺骗真正的学习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