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默克尔访波兰 重新加强两国合作!

编辑:songxiaofan 2018-03-21 11:25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德国默克尔访波兰,并与波兰总理马泰乌什·莫拉维茨基于19日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两方冰释前嫌,重新加强两国合作!据了解,莫拉维茨基也表示,“欧盟未来的关键是保持团结”,除此之外,公民对安全和稳定的期望也必须得到满足。

默克尔访波兰 重新加强两国合作!

“鉴于目前的国际压力,德国和波兰正在努力和解”,据德国《明镜周刊》20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访问波兰并与波兰总理马泰乌什·莫拉维茨基于19日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并强调将重新加强双边合作。

在于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联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表说,具有新活力的德国新联邦政府将可致力于德波关系。莫拉维茨基也表态称,希望扩大与德国在欧洲层面上的双边合作,并将柏林视为“伙伴”和“朋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