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法女孩伦敦被害案开庭 疑被雇主夫妇虐打至死!

编辑:songxiaofan 2018-03-21 11:12

据了解,关于一法女孩在伦敦被害的案件于19日在伦敦法院开庭审讯,据了解,死者是21岁的利奥内,去年获40岁男子迈杜尼及其35岁妻子库韦德尔聘用为保姆,2017年9月20日,有邻居发现利奥内的焦尸,疑被雇主夫妇虐打至死而后焚尸!

法女孩伦敦被害案开庭 疑被雇主夫妇虐打至死!

法国一名年轻女子到英国任家庭保姆,疑被雇主夫妇虐打至死,其后被烧尸毁证。伦敦法院19日开庭审讯,涉案男被告承认企图烧尸,其妻则否认谋杀控罪。预计案件需时6周审讯。

据法国媒体报道,21岁死者利奥内原居法国东北部特鲁瓦市,去年获40岁男子迈杜尼及其35岁妻子库韦德尔聘用,以“打工换食宿”方式,在夫妇二人位于英国伦敦市郊温布顿的豪宅当保姆。至2017年9月20日,有邻居发现住所冒出浓烟而报警,警方在花园发现利奥内的焦尸,遂拘捕迈杜尼夫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