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护士女友“割喉管”救其性命!

编辑:songxiaofan 2018-03-13 22:23

人都说民以食为天,可在你肆意享受美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美食也是能害死人的?近日,网曝一男子吃牛排时噎食窒息差点死亡的新闻消息,好在正在身边的护士女友采取了急救方式,“割喉管”救其性命!那么,吃东西噎到真的会死亡吗?

男子吃牛排噎食窒息 护士女友“割喉管”救其性命!

格拉斯(小图)为贝斯特(中)“开刀”后送医

新西兰一名男子在吃牛排时噎食,当他几乎窒息、命悬一线之际,幸得其任职助产护士的女友,当机立断为他“开刀”划开气管,成功将他从鬼门关拉回人间。

据东网报道,45岁的格拉斯与50岁男友贝斯特一同烧烤时,贝斯特突然遭一块牛排噎食,她立即口对口为他做心肺复苏但一直无效。

格拉斯忆述:“他的脸部完全发紫,过了8分钟后我们已不能送气给他。那块牛扒位置移动了,那时他的脸色开始严重发紫,看起来马上就要在我们面前窒息。”

由于格拉斯曾在20多年前时学过气管切开手术,她当时不假思索叫朋友拿来尖锐物,最后以刀片在贝斯特尔喉结下开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