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安倍惹上大麻烦 日本野党要求安倍和麻生太郎辞职!

编辑:songxiaofan 2018-03-13 15:41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日本首相安倍近日或惹上大麻烦,日本野党要求安倍和麻生太郎辞职!据悉,,日本财务省于2017年2月下旬至4月期间对2015年2月至2016年6月的5个审批文件进行了改写;为反映这一改动,2014年6月至2016年6月的9个文件也被改写。

安倍惹上大麻烦 日本野党要求安倍和麻生太郎辞职!

日本财务省12日向执政党干部报告了向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出售国有土地相关审批文件的调查结果,承认14个文件存在改写。改写时间发生在2017年2月以后,即土地大幅减价出售问题被曝光后。删除部分还包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以及多名政治家的名字。在野党将追究改写的指挥系统和动机,要求安倍和麻生太郎辞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在表示深刻道歉之后,对于自己是否辞职称“未考虑”。他介绍说,改写是为了与前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的国会答辩相一致。但对麻生太郎问责的呼声必然高涨,这将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执政造成打击。

报告约有80页,报告显示,日本财务省于2017年2月下旬至4月期间对2015年2月至2016年6月的5个审批文件进行了改写;为反映这一改动,2014年6月至2016年6月的9个文件也被改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