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湛江站正式结束过海列车应急处置!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5:02

据了解,2月24日,琼州海峡恢复通航,湛江站正式结束过海列车应急处置!据悉,年前因第 13 号强台风 " 天鸽 " 影响,琼州海峡于 8 月 23 日 9 时 30 分全线封航,所有过海列车停运。在琼州海峡恢复通航后,湛江火车站将最后一批受强台风 " 天鸽 " 影响过海的滞留旅客送往湛江西火车站,共计人数109名!

琼州海峡恢复通航 湛江站正式结束过海列车应急处置!

记者从粤海铁获悉,7月25日8时起,琼州海峡恢复通航,进出岛旅客列车同时逐步恢复开行,过海渡轮按8级风配载装载汽车,环岛高铁已于25日零点恢复开行。

24 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湛江火车站获悉,24 日 10 时 20 分,在琼州海峡恢复通航后,湛江火车站用 3 辆汽车将最后一批 109 名受强台风 " 天鸽 " 影响过海的滞留旅客送往湛江西火车站,这些旅客将在湛江西火车站乘坐过海列车前往海口。

因第 13 号强台风 " 天鸽 " 影响,琼州海峡于 8 月 23 日 9 时 30 分全线封航,所有过海列车停运。受此影响,8 月 23 日由郑州开往海口的 K457 次列车变更运行径路至湛江火车站终止,列车上共有过海旅客 503 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