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阿联前经纪人费根遇车祸离世 系NBA著名NBA经纪人!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4:49

据悉,当地当地时间26日阿联前经纪人费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不幸遭遇车祸离世,该消息曝光之后,立即引起圈内的惊愕和悲痛,这是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顶尖的经纪人之一的NBA著名经纪人啊!他代理过的NBA球员包括:考辛斯、霍华德、沃尔、帕森斯和卢比奥,天呐!

阿联前经纪人费根遇车祸离世 系NBA著名NBA经纪人!

京时间2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经纪人丹-费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据悉,当地时间今天早晨,56岁的丹-费根在科罗拉多州的高速公路上驾驶着一辆SUV,结果被一辆大巴士撞了。

坐在驾驶座上的费根不幸身亡,而车上还有两名乘客,其中一位是费根年仅5岁的儿子,另一位是29岁的女性(身份还没有被确认)。这两名乘客遭遇严重的伤势,并且已经被送往丹佛的医院救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