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印度新郎被炸身亡 目标已被锁定正在调查

编辑:asd369258 2018-02-26 14:37

结婚娶妻本是一个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是印度的一名新郎居然在自己的婚礼上受到了炸弹包裹,打开包裹的时候炸弹被引爆新郎惨被炸死。据悉这并不是首例新人受到炸弹袭击的新闻,此前也有一名医生在订婚典礼上被炸身亡。

印度新郎被炸身亡 目标已被锁定正在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东部奥里萨邦一对新人上周举办婚宴,席间有匿名人士送来一份贺礼。当新郎满心欢喜打开之际,却引爆盒内炸弹,惨遭炸死。

警方指已锁定目标,但行凶动机未明,将继续调查。

香港东网2月26日报道称,新郎谢卡尔(Soumya Sekhar)上周日与妻子完婚,数日后举办婚宴招待亲戚朋友。

有人送来一份贺礼,但未有写上寄件者身分及地址,于是谢卡尔决定当场拆开,却发生爆炸,令谢卡尔及其85岁祖母受伤,其中新郎伤重不治。

印度新郎被炸身亡 目标已被锁定正在调查

警方怀疑“贺礼”由当地某人寄出,已锁定目标调查。

报道称,上月中央邦一名医生在订婚典礼上,也被包裹炸伤,最终死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