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罗豪才遗体在京火化 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到场悼念!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2:23

据悉,我国著名归侨、法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罗豪才的遗体在京火化!24日上午九时,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及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等到场悼念,缓步来到罗豪才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

罗豪才遗体在京火化 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到场悼念!

近期,著名归侨、法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罗豪才同志因病在2月12日时去世。据悉,罗豪才曾担任中国致公党的杰出领导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今日,罗豪才同志的遗体将于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罗豪才同志因病于2018年2月12日9时0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

罗豪才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罗豪才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