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迪拜U13锦标赛 迪拜杯苏宁4连败!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2:13

据悉,如期举行的迪拜U13锦标赛中,在2月24日的比赛中,迪拜杯苏宁4连败!纵观比赛全过程,皇马第六个进球是远射,最终苏宁0-6惨败。苏宁还在此前小组赛中分别以0-2不敌西班牙学院,0-1不敌迪拜胜利队,最终3连败垫底,无缘晋级金、银牌杯比赛。

迪拜U13锦标赛 迪拜杯苏宁4连败!

北京时间2月24日,迪拜洲际杯U13锦标赛,江苏苏宁0-3不敌迪拜阿赫利遭遇4连败,其中包括0-6惨败皇马。

在小组赛和皇马的比赛中,对手首个进球是简单的下底传中,禁区内队友在几乎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劲射破门。第二个进球是简单的一脚长传就形成了单刀,皇马球员在射门时,苏宁门将经验不足,还有躲球的动作。

皇马第三粒进球是球员在大禁区线附近远射得手,第四粒进球是个人能力的绝对体现,球员带球后在禁区如入无人之境破门。第五粒进球是左路突破传中后,禁区内的队友铲射得分。皇马第六个进球是远射,最终苏宁0-6惨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