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长沙一饭店发生卡式炉爆炸事故 桌前9人被烧伤!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1:49

虽然春节的假期已经过去了,但是这几天新闻媒体上曝光的大大小小的伤亡事件简直件件都令人唏嘘啊!据了解,日前,位于长沙市的一家饭店内发生了卡式炉爆炸事故,因为 事发突然,导致桌前9人被烧伤!,目前是长沙县安监局等部门在调查。

长沙一饭店发生卡式炉爆炸事故 桌前9人被烧伤!

记者从长沙市第八医院宣传科了解到,该院确实收治了饭店被烧伤的一些食客,这些食客是2月 22日晚上入院的,目前,在一住院楼六病区肝胆烧伤外科治疗,伤势并不是很重。在肝胆烧伤外科29到31号病房,24日下午,记者见到了3名被烧伤的食客,他们是一家三口——周先生夫妻和他们6岁的儿子乐乐(化名)。除了周先生一家三口,记者了解到,其他伤者还包括一对年轻夫妻和一对母子,还有周先生两个朋友,年轻母子、年轻夫妻和周先生一家都是亲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