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女子被叫阿姨引不满 报警后对方道歉双方和解

编辑:asd369258 2018-02-25 19:39

外出的时候遇到不认识的陌生人,如果年龄相仿的话可以称呼先生或者女士,如果对方比自己年长较多的话可以称呼叔叔或阿姨,这本来是个很寻常的事情,但是最近却引发的一起纠纷,原因竟是这名女士不满意别人叫自己阿姨才引起的。

女子被叫阿姨引不满 报警后对方道歉双方和解

近日,柳州鱼峰警方调解了这起因一声“阿姨”引发的矛盾。春节期间,柳州龙潭公园游人如织,40多岁女子被小伙叫阿姨但鱼峰警方却接到市民蒙先生报警,称自己在龙潭公园被一名中年妇女骚扰。民警出警来到龙潭公园,只见一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女士在理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这名女士姓韦,就是蒙先生口中骚扰他的女士。但韦女士跟民警解释道:“我没有骚扰他!”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随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蒙先生是一名摄影师,当时正在龙潭公园给客人拍照。韦女士则是和朋友一起来龙潭公园游玩,也和朋友在拍照。可韦女士正在拍照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男子连续对她大声喊了好几声:“阿姨,你让一下!”这名男子就是蒙先生。蒙先生说,因为韦女士挡住了他的取景,所以就想叫她让一下。可这几声“阿姨”叫下来,韦女士身边的朋友都笑了,这让韦女士十分不高兴;虽然自己已有40多岁,但是保养得很好,穿着也很得体,被叫“阿姨”感觉就像受到了侮辱,最起码也应该尊称为女士。为此,韦女士跟蒙先生理论起来,要求他道歉。蒙先生只有20出头,认为叫“阿姨”并没有什么错,他觉得韦女士就是年纪大故意为难人,坚决不愿意道歉。于是,不满 要求道歉:保养得好他报警称自己遭到了骚扰。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进行了调解,希望两人心平气和地处理矛盾,大过年的闹得不愉快多不好。在民警的调解下,蒙先生也承认自己的语气可能是重了一些,“阿姐,对不起啦!两人的矛盾算是化解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