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自如获40亿融资 中融创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7 21:07

据悉,2011年创办的白领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最早是链家的一个事业部,如今已经坐拥120万的自如客!近日,网曝自如获40亿融资,目前自如的估值近200亿元,而投资方中融创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占股约1.56%!

自如获40亿融资 中融创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

1月16日消息,今日在位于将台东路的自如寓中,中国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宣布获得40亿元A轮融资,腾讯、红杉资本、华平投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融创中国、泛大西洋投资、源码资本、海峡资产、新希望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汉坤担任法务顾问。

据媒体报道,投资方中融创投资额为5000万美元,占股约1.56%,根据投资额和占比推算,自如目前的估值近200亿元。

自如CEO熊林现场表示,此轮融资和投资人的沟通非常充分。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在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环保等方面,将是自如接下来的投入重点;其次,在保洁、维修等城市生活服务方面持续投入;第三,更多的资源将投向科技研发领域,此前自如曾联合京东微联开发智能家居平台,未来自如将连接冰箱、空调等一切可能连接的产品;第四,加大员工培训,继续招募更多优秀人才。

2011年创办的白领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最早是链家的一个事业部,如今已经坐拥120万自如客(自如对租户的称呼)。2016年6月,“自如”品牌脱离链家正式独立,成立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发布友家合租系列4.0及全新整租产品、自如民宿、自如驿、生活美学平台自如优品等系列新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