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洞穴现珍稀水生物 生命脆弱受到污染就死亡!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7 19:53

生命的伟大从来都不是一句话和一个词能够完善的形容全面的,就好比在我们从未知晓的地方,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动生物也在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繁殖生命!近日,网曝中法探险专家在广西河池洞穴发现珍稀水生物盲鱼和盲虾,这些生命非常脆弱,受到污染就死亡!

洞穴现珍稀水生物 生命脆弱受到污染就死亡!

近日中法探险专家在广西河池洞穴发现珍稀水生物盲鱼和盲虾,盲鱼和盲虾是最稀有的洞穴水生物,对生存环境要求很高,受到污染就会立即死亡。

从1月12日开始,来自法国和中国的洞穴探险专家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进行洞穴探险活动,探险的路线和范围包括金城江区河池镇、拔贡镇及六甲镇公路沿线、龙江河流域的地下洞穴。

探险专家们发了珍贵的盲鱼,学名金线鲃以及盲虾等珍稀洞穴水生物。探险队员在地下洞穴拍摄到的珍稀水生物盲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