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住院费用不在是高昂天价!1周只收100元?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6 22:21

俗话说得好,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贪图便宜在吃喝上或许可以,在救命的看诊地方可千万不要因一时目光短浅而祸害性命啊!近日,网曝淮安市淮安区一家民营医院对待住院病人包吃包住包治疗,只需花100元,这样的事情可信吗?医疗和卫生条件达标吗?

住院费用不在是高昂天价!1周只收100元?

去医院看病,包吃包住包治疗,只需花100元。你信吗?近日,江苏淮安市民高先生向江苏新闻广播反映,在淮安市淮安区就有这样一家民营医院,农村老人前来就诊只需缴纳100元钱,即可在医院住院治疗一周,包吃包住。一周之后,还有车辆负责将老人送回家。而所有一切,只需患病老人将自己的社保卡抵押在医院。真的有这样的好事吗?

淮安仁济医院

100块钱,包吃包住包治疗?

去年10月,淮安市淮安区车桥镇人高先生的父亲因为脑梗塞,在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经过治疗,老人恢复良好。今年元旦,在外务工的高先生给家中打电话时得知,父亲正在一家名为“淮安仁济医院”的民营医院中住院治疗。

家人还告诉高先生,这家医院只要交100元,老人就能在这里住院一周,包吃包住。对此,高先生起初很是疑惑,后来他打听到,的确有人就花了100块钱,在医院吃住了一星期。但前提是,必须把个人身份证和医保卡押在医院,出院时才给取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