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成都装修界出了一位“网红”业主 同时约16家公司量房!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6 22:07

从购买新房到装修新房再到验收新房的装修成果,这一套工序下来,熬心熬力不说,最主要的作为业主的你要和各个工序的负责人打交道!近日,成都装修界就出了一位“网红”业主, 据悉这位业主同时约来16家装修公司量房,进行“同题竞争”!引起网民们的关注!

成都装修界出了一位“网红”业主 同时约16家公司量房!

“16家装修公司,34位验房师,房子站都站不下。这位业主,你知道自己火遍成都装修界了吗?”连日来,这条信息刷爆成都乃至全国装修界的朋友圈。

原来,成都高新区雅和南二路附近小区的一名业主,同时约来16家装修公司量房,进行“同题竞争”。

现场有多热闹,业主为何请这么多公司同时量房?是有意戏弄,还是另有苦衷?让我们听听到场的设计师怎么说。

设计师周先生和助理,是较早达到现场的团队。他回忆,1月12日下午不到2点,他先来到该小区客户服务中心等候业主,“前面已经有两家,我是第三个到的”。

2点整,业主刘某拖着一个行李箱出现了,“他说自己刚从北京回来”。此时,已经来了五六家装修公司。一行人跟着刘某前往住处,大家开始按照顺序量房。

就在他等待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十几分钟内,一家家设计团队陆续到达。“十多家肯定是有的,三四十人挤在房子里。”他说。

“我们是2点10分到的,当时房子里已经挤满了人,我一进屋就傻眼了。”另一位到场的设计师夏小姐说。更有趣的一幕发生了,业主怕自己记不住哪些公司来,现场拿出了一个小本子,让每一位到场的设计师进行登记。

“我们数了一下,估计有16家,接近40个人吧。”夏小姐说,她只在现场待了半个小时,和业主简单聊了几句,“根本没办法交流,连走动都很困难”。直到她离开时,还有设计公司陆续前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