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 答题咋还和“性命”挂钩了?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6 21:49

如果说一个学生学习成绩的好坏和未来的命运挂钩,这或许无可厚非,但若是碰到老师刻意刁难,这就有些让人崩溃了吧?近日,网曝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课期末考试中老师出了一道“送命题”,老师要求考生不仅得认出自己思修课老师,还必须在照片下填写正确名字,简直是送命!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 答题咋还和“性命”挂钩了?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答错就要挂科简直要命寒假临近,各高校学子们在期末大考中做着最后的“挣扎”。1月15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课期末考试放了个“大招”:一学期完了,你认不认得你的授课老师?一道“态度题”引起考生议论纷纷。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看照片认老师

“是时候展现你们的真正实力了,快来认一认你们的思修课老师,答对不得分,答错扣41分。”1月15日,一道“认老师”的“态度题”惊现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课期末试卷,题中7位老师的证件照一字排列,要求考生不仅得认出自己思修课老师,还必须在照片下填写正确名字。这不仅让一些学生一脸懵,而且一经网络发布后也引发网友围观,惊呼“答错了那可是送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