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一辆出租车发生侧翻 导致两人受轻伤!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6 16:28

近日,乌鲁木齐一辆载客的出租车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一个五岔路口处发生侧翻,事故导致两人受轻伤! 据悉,因大罐车和出租车内有一辆车闯红灯,因此满载油品的新L牌照的罐车“侧躺”,消防官兵用水枪不停地向罐体和出租车气瓶处喷水,以免发生爆炸事故!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乌鲁木齐一辆出租车发生侧翻 导致两人受轻伤!

6月16日14时4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大道一个五岔路口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油罐车猛打方向侧翻后,砸在了迎面驶来左转的一辆出租车上,与出租车同向行驶的一辆越野车和一辆面包车也受损,同时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黑色轿车受损,出租车上的两人受轻伤。

15时50分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发地位于米东大道往广兴西街左拐的位置处。一辆满载油品的新L牌照的罐车“侧躺”着,罐车头部侧压在一辆银白色新BT牌照的出租车上,停在附近的越野车和黑色轿车均爆胎。面包车右侧车门被撞凹进去。

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交警等部门已赶到现场,两辆吊车正准备对油罐车起吊,消防官兵用水枪不停地向罐体和出租车气瓶处喷水。

面包车司机黄兆云说,他在卡子湾居住,事发时准备前往米东区购买生活用品。“当时是红灯,出租车排在第一位,我紧随其后。”黄兆云说,刚起步拐弯走了大概10米,油罐车不知何故猛打方向后便向出租车砸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