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泰国男子娶120个老婆爆红 现在只有两个老婆?

编辑:2551286548 2017-09-26 12:19

国代帝王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这只是在古代的帝王君主们,这不近日,泰国男子自曝自己娶120个老婆,每周轮流宠幸"雨露均沾",而且妻子之间和平相处。事实真的如此吗?媒体经过调查发现事情真相是这样的......

泰国男子娶120个老婆爆红 现在只有两个老婆?

泰国男子爆红

泰国坤西育府(NakhonNayok)一名男子日前因声称自己拥有120多名妻子,育有28名子女而爆红。

这个男子他名叫巴瑟,今年已经58岁了,看这个外貌,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并没有长得多么惊为天人,那么为啥120名老婆愿意做他的后宫?难道是身份有什么特殊?

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建筑公司老板。为什么会娶到这么多妻妾呢?由于工作,他常常跟着项目移动,项目工程时间长,会待在那边几年,因此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娶一个妻子。

而且每次娶新媳妇之前,他还会告诉已经有的旧人,让她们和平相处不要吵架,然后按照当地习俗把人娶回家,从17岁的第一个老婆开始,到现在已经120个,都不超过20岁,因为觉得年纪大的人爱顶嘴吵架,现在已经有了28个子女。

就在你羡慕嫉妒恨当中,万万没想到,事情出现了大反转~~017-09-26 11:18:39 编辑:莫香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