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他隐居21年建奇幻城堡 不愿太过商品化 欠下百万债务仍不接受投资

编辑:2551286548 2017-09-26 12:15

隐居貌似是古代人有的生活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样的人,这不一男子他隐居山野21年建奇幻城堡,如今欠百万债务仍拒绝商业投资,不得不为他的精神点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进他的王国吧。

9月17日上午9点,在一个用石头垒起来的脸谱前,王霞扮了一个怪异的鬼脸。男友用手机拍照,留下了这个瞬间。

王霞所在的这个地方叫夜郎谷,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隐居山野,花了21年时间建造的一个石头城堡。城堡内,景点奇特而神秘,高大兀立的石柱人,表情夸张的脸谱,各式形态的图腾柱,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他隐居21年建奇幻城堡 不愿太过商品化 欠下百万债务仍不接受投资

游客在夜郎谷拍照。

建造这个石头城堡的老人叫宋培伦。他为什么要隐居山野,建造这些奇形怪状的东西?20多年来,他经历了什么?近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对这位老人和这个石头城堡进行了探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