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假冒公安厅长的快手少年:30元刻假章 280元买警服 快手账号被查封!

编辑:2551286548 2017-09-25 19:19

都知道啊快手上是什么都有,竟然还有公安厅长,这不近日就有假冒公安厅长的“快手”少年被抓,最终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杜应伟被关进了浙江省永康市看守所。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少年的故事吧。

假冒公安厅长的快手少年:30元刻假章 280元买警服 快手账号被查封!

杜应伟工作的家庭作坊

杜应伟火了。

以一种戏剧而沉重的方式。

他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身穿天蓝色警服,戴着反光墨镜,一头“杀马特”发型,标注的身份是“省委常委 副厅长杜应伟”。

自拍杆背后,是一个刚满17周岁的黝黑少年。“杜应伟”是他为自己改的名字,相比身份证上的名字,他认为这个听起来更酷。

2017年9月1日,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杜应伟被关进了浙江省永康市看守所。

他供述,购买警服、公章,拟造公文文件,发布各种虚假信息,都是为了在视频软件上“涨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