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童身体多处伤痕疑遭生母虐待 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编辑:songxiaofan 2017-05-26 12:21

东北有一句方言怎么说来着?“护犊子”,意思就是指护短,非常护着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天下父母哪有不疼爱自己的孩子的呢?可是近期网上曝光了一个男童身体多处伤痕疑遭生母虐待的新闻引发社会大众的舆论,孩子伤势主要集中双手臀部,目前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男童身体多处伤痕疑遭生母虐待 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我要爷爷,我要爷爷。”今天下午2点半,当龙龙的奶奶抱起龙龙,让护士给他戴上生命监测装置时,孩子高举裹着纱布的双手,不停地蹬着双脚,哭着要找爷爷。由于臀部还有大面积的血痂,龙龙的动作一旦稍大点,就会牵动到血痂上的纱布,疼得他腿部一抽。

这是《法制日报》记者赶到安徽省儿童医院龙龙所在的病房时看到的情景。龙龙的奶奶说,孩子心里很恐惧,只要一睁眼看不到爷爷奶奶,就会不停地哭喊。

而造成孩子恐惧和一身伤痕的原因,奶奶说,是儿媳妇烫伤的。不过,孩子的母亲却对民警说,这是孩子自己烫伤的。

伤势主要集中双手臀部

5月24日晚,微博认证为上海大树公益服务支持中心的“小希望之树”发文称,一个四五岁的男童受到生母虐待,双手貌似被烫伤,后背被剪刀所伤,屁股被打出血,额头和面部有陈旧性伤疤。同时,该微博还配发了男童受伤部位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今天下午2点多钟,《法制日报》记者来到安徽省儿童医院普外科,见到了受伤的男童龙龙。记者看到,龙龙的伤势主要在双手和臀部。虽然双手裹着厚厚的纱布,但从中露出的指尖血肉模糊。龙龙的臀部经过治疗,也已经盖上了纱布,还是能看到渗出的血迹和还未长好的血痂。在龙龙的腿上,也布满了淤青。

因为疼痛,龙龙一直哭闹着,直到哭得没力气了,才趴在床上睡一会儿。

“龙龙的手被开水烫的皮都没有了,挤掉了好多脓疱,怕是恢复不到从前了。”龙龙的奶奶心疼地抚摸孩子的双腿,“这两天消了点肿,刚来的时候都硬邦邦的。”

在医院内,除了孩子的爷爷奶奶,记者没见到其他家人的身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