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男子想结婚被民政局拒 只因前妻找不到未能离婚!

编辑:songxiaofan 2017-05-25 11:09

现如今,离婚和二婚的情况着实普遍,已婚男女想要再次和他人结婚只需一个离婚证宣布自己是单身就是重组家庭了!然而,近期福建一男子想二次结婚却被民政局拒绝,只因前妻找不到未能离婚!

男子想结婚被民政局拒 只因前妻找不到未能离婚!

单身24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对眼的女人准备结婚时,民政局竟然拒绝了家住福建泉州的刘应得简直快奔溃了……“我是不是一辈子都结不了婚了?”

一切要从28年前说起

其实,在刘应得的户口簿里,他的婚姻状况一栏写的是“已婚”。

刘应得说,以前,家里很穷,父母都是农民,他兄妹4个,家里还有个奶奶,一家子挤在一间瓦房里。读完高二上学期,刘应得就辍学去深圳打工了,那年他才17岁。

父母怕家穷儿子娶不到老婆,1989年,父母花了2000元,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的,据说是贵州的。当时,两人并没有到民政部门登记,而是直接生活在了一起,第二年生了一个女儿,之后刘应得又回深圳打工了。

后来,父亲写信给刘应得,说儿媳好几天没回家了。刘应得从深圳赶回家,发现妻子不辞而别了,这一年,女儿才3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