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老人绝食288天 要的是无罪判决,如果有罪,宁愿坐牢

编辑:小派 2016-11-14 10:21

近日,一老人绝食288天,靠营养液才活下来。该老人绝食288天原因怀疑被人监控接着涉嫌故意砸毁摄像头被判无罪后,引起各方争执,表示如果有罪,宁愿坐牢,老人住在了法院门前。老人绝食288天来抗议,此举太过激进,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的身体。

老人绝食288天 要的是无罪判决,如果有罪,宁愿坐牢

老人绝食288天

怀疑被人实施监控,山东青岛老人张翠云砸掉了摄像头,随后警方将其刑拘,检方对她进行公诉,法院一审判她无罪后,引起各方争执。张翠云为了维权,索性搭帐篷住在了法院办公楼前……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办公楼前的台阶上,一顶草绿色的户外帐篷格外显眼,张翠云在这里已住了8个多月。她今年66岁,去年因涉嫌一起刑事案件被关进看守所,羁押的288天里,她一直绝食,最后靠营养液活了下来。

其实,法院几次要对张翠云取保候审,但她不想出来,“我是被冤枉的,是不是该给个说法?”今年1月份,她还是被法院强制取保候审。可这没换来她的感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