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揭秘慈禧诈尸真相!双手长白毛嘴突然张开

编辑:hanmeimei 2016-11-14 09:59

诈尸的现象并非鲜见,然而诈尸不是借尸还魂,至今很难有个确切说法,那就是慈禧诈尸!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专家为大家揭秘慈禧诈尸真相!双手长白毛嘴突然张开,脸庞变得紫黑,整个人立马瘪了,其实是尸体快速风化所致。

揭秘慈禧诈尸真相!双手长白毛嘴突然张开

慈禧诈尸真相!双手长白毛嘴突然张开

在当年震惊中外的慈禧陵被盗案中,有一件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至今都很难有一个确切的说法。那就是慈禧诈尸。据说当时孙殿英的部队打开慈禧棺材是,她的尸体突然就坐了起来,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那么这真的是诈尸么?还是有什么科学道理在里面呢?

从近来出版的多种考古、盗墓作品中都能看到类似这样的文字描述:只见一个双目微合,面庞如生的女人,身穿华贵富丽的寿衣,头戴九龙戏珠的凤冠,静静地仰躺在棺椁内,青丝如墨,颧额隆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