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图:“免费”变天价理发费 男子68元理发花费5万

编辑:小派 2016-03-18 16:44

导语:68元理发花费5万,男子只是想去理个花没想到这去就花费5万天价理发费,前前后后共交款50408元,期间被要求各种办卡、充值、转卡等等先后交1万 8000元,5000元等等,最后男子向上海市商务委投诉才返回31000!

图:“免费”变天价理发费 男子68元理发花费5万

图:“免费”变天价理发费 男子68元理发花费5万

家住浦东新区益江路附近的小杨,到益江路131号的上海震轩美容美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轩美发)益江店理发,他本想花68元剪头发,没想到却在“免费体验清理头皮”、办会员卡有优惠、充值转卡等建议下,先后支付了50408元。

那么,这50408元究竟是怎样一步步花掉的呢?

理发68元却付11000元

1月26日晚,20多岁的小杨路过震轩美发益江店,打算理一理头发,因为第二天就要回老家过年了,他想形象光鲜一点,就选择了该店68元的“首席理发”,“我一个月就挣4000多元,平时根本舍不得花这么多钱理发。”

剪好头发清洗时,该店员工王某对小杨说,可以免费体验“清理头皮”,让头皮更加透气、舒畅。因为是免费,小杨就同意了。然而,接下来的事令他始料未及。

“清理头皮后,我打算付账离开时,收银员说除了68元,还有一笔5152元的费用。我当时就吓傻了,怎么冒出这么多钱来?”小杨说:“对方告诉我,在清理头皮的过程中,使用了14支韩国进口药水,每支368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