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网曝朝鲜导弹被指落入日本防识区 安倍撂狠话

编辑:momo 2016-03-18 16:49

网曝朝鲜导弹被指落入日本防识区 安倍撂狠话,朝鲜当日发射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飞行800多公里后,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领域,日本政府将对此向朝鲜提出强烈抗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国会予以谴责,要求朝方保持克制。~

网曝朝鲜导弹被指落入日本防识区 安倍撂狠话

据韩联社3月18日电,该人士表示,朝鲜当日发射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飞行800多公里后,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JADIZ)海域,而且朝鲜发射导弹前,并未划设禁航区提醒过往船舶和飞机注意安全航行。预计日本政府将对此向朝鲜提出强烈抗议。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 外媒称,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8日披露,朝鲜于当天凌晨5时55分许向韩国东部海域发射的疑似“芦洞”的中程弹道导弹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JADIZ)。

据韩联社3月18日电,该人士表示,朝鲜当日发射的一枚中程弹道导弹飞行800多公里后,落入日本防空识别区(JADIZ)海域,而且朝鲜发射导弹前,并未划设禁航区提醒过往船舶和飞机注意安全航行。预计日本政府将对此向朝鲜提出强烈抗议。据悉,朝鲜2014年3月26日从平安南道肃川郡发射“芦洞”中程弹道导弹时也没有划设并宣布禁航区,导弹同样在日本防空识别区内坠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