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高僧"舔功"治病喜当爹 露骨聊天被曝光

编辑:momo 2016-03-18 16:28

高僧"舔功"治病喜当爹,而且还是龙凤胎。北京一寺院的和尚自称会“舔功”和“金刚功”,以治病为名,多次和女子发生关系致其怀孕。这种所谓“德高望重”的高僧做出的居然是这么无耻的事情。据了解秒文和尚已在今年2月份被相关机构除名。~

高僧"舔功"治病喜当爹 露骨聊天被曝光

在北京密云的一家寺院里,有一名叫妙文的和尚,是该寺庙的监院,其自称会“舔功”和“金刚功”,以帮女子伯寒(化名)治疗内疾为名,先后多次与其发生关系,并导致伯寒怀孕。

前街一号记者了解到,秒文和尚已在今年2月份被相关机构除名。

公开资料显示,妙文和尚号莲子,俗名李文科,宁夏人,1964年出生。他擅长书法,是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荣誉主席、人民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榜书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他曾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书画联展》中作品获得一等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