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圈子

富豪们的健康之路 富豪们最爱的养生方式

编辑:vdo 2014-11-25 14:32

小编知道你们关注超级富豪怎么赚钱之外还更关注他们的钱都往哪里花?其实超级富豪们更注重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除了每天拼命赚钱之外还注重保养和养生,半年体检一次也是众多富豪的选择。

富豪们的健康之路 富豪们最爱的养生方式

超级富豪的养生方式有哪些?

胡润在2014年“慢生活”发布会上表示:“不管是运动更积极,吃得更有机,旅游更频繁,送礼更健康,都反映出企业家对健康的关注度更高了。”

其中健康饮食和运动是富豪们最普遍的养生方式,都超过了8成;其次是定期体检(78%)。家庭医生/健康顾问(13%)这种定制型健康管理方式对于女性的吸引力较高。除了饮食、运动等传统健康管理方式,医疗旅游、医疗俱乐部/会所、注射羊胎素等新兴健康管理方式正在逐渐被富豪们接受和尝试。

饮食养生:饮食简单控制总量

过8成的超级富豪通过规律饮食来管理饮食,3/4会注意控制饮食量,过6成控制油腻食物,5成控制刺激食物,不喝酒的比例也高达4成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