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圈子

富豪们的梦想之拥有私人美术馆

编辑:momo 2014-03-06 17:13

导读:私人美术馆也许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但是必须具备强大的经济实力啊。经济的繁荣也给一部分人带来了丰厚的财富,富人们在有了房有了车有了各类奢侈品之后他们也在开始寻找新的追求,藏家大佬们出资建立美术馆,是否会利用美术馆这一公共平台通过展览的形式来炒作艺术作品,哄抬艺术品价格以获取艺术品投资中更大的利益,值得商榷。

美术馆:富豪们的新梦想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当然也日益增长。北京的798,上海的M50以及各大免费开放的美术馆,都成了约会的、旅游观光的首选场所,参观展览成了一种时尚。同时,经济的繁荣也给一部分人带来了丰厚的财富,富人们在有了房有了车有了各类奢侈品之后他们也在开始寻找新的追求,此时艺术品就理所当然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而收藏艺术品则成为了另一种生活。然而当藏品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建个美术馆就成为了富豪们新的梦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