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2015年日内瓦表展最牛腕表介绍 既奢侈又复杂

编辑:小派 2015-01-31 14:17

导语:2015年的日内瓦表展已经结束了,在全球掀起了一轮腕表热,各大腕表奢侈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进行参展,各种奢侈、精美、复杂,下面呢为大家介绍一些日内瓦表展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腕表。

复杂

表展上少不了复杂功能的腕表款式,除了传统意义的复杂功能,如陀飞轮、三问、万年历,还有很多像超薄、时间等式、追针计时等其他的复杂功能,当然除此之外,有些品牌也推出很多其他特别高级又牛逼的功能,像可以上下移动的陀飞轮、十进制三问加跳字的日期显示等,我们现在就看看到底什么表这么牛逼。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三问表

2015年日内瓦表展最牛腕表介绍 既奢侈又复杂

这款表是朗格首款报出小时、十分钟和分钟的三问腕表,同时结合了机械跳字显示装置。启动鸣响装置,腕表便会按当前的数字时间显示,依次序发出声响,实现了所听即所见的三问报时效果。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

2015年日内瓦表展最牛腕表介绍 既奢侈又复杂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闭合

2015年日内瓦表展最牛腕表介绍 既奢侈又复杂

Richard Mille RM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腕表花朵张开

这款表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千万别就以为它仅仅是只陀飞轮表,殊不知,7点钟位置的玉兰花可在你按下9点钟位置的按钮后,手工雕琢绘制的花瓣可占放开,当花朵完全绽开,中央的飞行陀飞轮以及“镶嵌花蕊”也会同时升高1毫米,这个概念其实非常了不起,看到过陀飞轮四处转的,但让陀飞轮能够上下移动,真真是第一回见到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