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海瑞温斯顿静夜系列Feathers腕表 更具有绅士风范

编辑:小派 2015-01-10 14:54

导语:海瑞温斯顿静夜系列Feathers腕表非常的具有独特超凡的风格,这次系列的腕表是海瑞温斯顿非常大胆的一次尝试,殿堂级的设计,选材,都是非常的严格的,让你更具有绅士风范。

海瑞温斯顿静夜系列Feathers腕表 更具有绅士风范

海瑞温斯顿始终秉承勇于突破的品牌理念,多次开创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学风范。2012年,品牌发挥先驱精神,前所未有地将两大传统工艺完美结合:确保走时精确的高级制表技术,以及几乎被人遗忘的细致工艺——羽毛装饰。羽毛细腻镶嵌装饰于腕表作品上,尽显海瑞温斯顿的非凡视野。  在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Feathers42毫米自动腕表上,羽毛营造出一种对比鲜明的美感。高级制表与羽毛工艺描绘出一幅立体油画,有如质地细腻的珍贵面料,令人不由想起高级定制的优雅礼服。每一片鹅毛飞羽均经过悉心挑选、修饰,并在放大镜下精心摆列,丝毫不差。精湛的镶嵌细工令表盘上的色彩布局赏心悦目,充满动感。

羽毛装饰在各地传统文化中均很常见,它是部落身份的象征,亦有力量、男子气概,乃至战无不胜的寓意。因此,我们如今仍然能在某些制服帽子上看到羽毛装饰。海瑞温斯顿透过精湛而细腻的设计让这一独特工艺再放异采。  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 系列Feathers 42毫米自动腕表的羽毛镶嵌细工带领我们感受动植物世界的自然美感。浓烈色彩教人联想到香根草、芦苇与雪松木,余韵萦绕不绝。玫瑰金表壳与棕色鳄鱼皮表带形成绝妙对比。温暖的格调与富现代感的设计令此款完美无瑕的腕表更显优雅。

表壳设计经典隽永,殿堂级三重拱形装饰令人联想到矗立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海瑞温斯顿旗舰店;表耳线条简洁大方,与表壳完美契合。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 系列Feathers 42毫米自动腕表在方寸间尽显和谐美感与成熟气质。机械机芯具备时、分显示功能,精巧无比的机械机芯,在开放式表背下一览无遗。镂空摆陀、圆形波纹打磨、日内瓦饰纹及倒角处理表桥均体现高级钟表工艺的严格标准。  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 系列 Feather 42毫米自动腕表堪称绝无仅有的非凡杰作。每一枚表盘皆由工匠大师亲手制作,独一无二。此款腕表亦为绅士风范增添别样魅力, 海瑞温斯顿一如既往,致力开拓全新视野,对艺术探索不遗余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