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宝玑独一无二的风格 最好的时间见证着

编辑:小派 2014-12-30 16:02

导语:宝玑有“表王的称号”,有上百年的制表经验,以前都是一直为皇室提供服务,两百年来宝玑的风格依旧独一无二,最好的时间见证着,每一款都是精心打造的,完美的彰显了宝玑的百年技艺。

世纪经典 光阴礼赠

宝玑独一无二的风格 最好的时间见证着

宝玑Breguet Classique 7137  宝玑品牌精心斟酌每一处细节推出Classique 7137腕表。这款极尽优雅、丝丝入扣的Classique 7137腕表炫耀着其不为时间所淡忘的经典款式。体现品牌锐意追求的优雅品位,也为展现镌刻大师的不凡技艺。宝玑以其著名的超薄自动上链机芯来驱动手工镌刻镀银金质表盘上的各项功能。2时位的月相盈亏显示与10时位的动力储备显示遥相呼应;6时位为日期显示,中央的时、分则以针尖镂空的宝玑蓝钢指针显示。 表盘上的饰纹为时间的显示生色不少。表盘采用传统的手工镌刻平钉图案修饰,而日期显示则为太阳纹图案,每条光线都指向一个日期。45小时动力储备显示缀以Flinqué饰纹。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手工镌刻机芯的复杂华丽一览无遗。

超越时间 大气使然

宝玑独一无二的风格 最好的时间见证着

宝玑Breguet Tradition 7027  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7027腕表体现了品牌回归本原和面向未来的双重形象。在该款腕表的灵感来自于编号960的怀表,应用了阿伯拉罕-路易•宝玑的主要发明之一、于1790年为保护摆轮装置免遭冲击而设计的避震装置(pare-chute)。这是一款将超现代理念和传统完美结合的佳作:一丝不苟的规范,显然是对本品牌历史的无比尊崇。跃然眼前的摆轮在匀称的桥架支撑下运转有致,且因精美的装饰而更加夺目。桥架和底板为喷砂处理,其所采用的修整技术需要非同一般的技巧,才能使之均衡平整,坚固耐用。这款精品体现了独特的风格和全新的技艺,表明宝玑的与时俱进不失其一如既往的纯正和优雅,绝不会偏离品牌的身份与根本。

简约浪漫 气质不凡

宝玑独一无二的风格 最好的时间见证着

宝玑Breguet Classique 5177

Breguet Classique 5177作为经典系列中最简洁且极具代表性的一款佳作,以古老大明火珐琅工艺造就纯白复古表款。18K黄金表壳及搪瓷表面,配衬针尖镂空的蓝钢指针及字体独特的宝玑数字,让宝玑无出其右的风格展露无遗。表面3时位置设有日历,此外并置有中秒针,行走顺滑流畅。腕表选用蓝宝石背板,精致考究的机芯设计一览无遗,尽显工匠的超凡工艺与敏锐触觉。日内瓦条纹饰面与人手花样车床雕刻的黄金摆锤构成鲜明对比,要求极尽严谨,即使最微细的配件也一丝不苟。Classique 5177腕表另备有花样车床雕刻表面,装设罗马数字表盘字圈,设计别树一帜。宝玑游丝及摆轮配备四枚黄金调制螺丝,充份展现品牌一望而知的个性,也让宝玑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时计不仅意味着读时,它是时间的记录者更是个人情感的承载体。在这个冬日里将时间的感悟系于腕间,与宝玑一同领略顶级制表艺术非凡而独特的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