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名贵钟表

宝格丽 发布全新OCTO ALL BLACKS特别版腕表

编辑:小派 2014-12-27 15:26

导语:宝格丽 发布全新OCTO ALL BLACKS特别版腕表,庆祝新西兰橄榄球队一百三十周年致敬,这次特别版的设计理念非常的独特,将超凡设计、卓越性能和运动精神均展现到了极致。”

宝格丽 发布全新OCTO ALL BLACKS特别版腕表

BVLGARI 宝格丽 OCTO ALL BLACKS 特别版腕表  除双方均逢130周年之外,宝格丽和新西兰ALL BLACKS橄榄球队还有着许多密不可分的关联。宝格丽全球CEO Jean-Christophe Babin强调,宝格丽和 ALL BLACKS橄榄球队在各自的领域中都是完美的代名词,而此次携手推出全新表款也体现了共同的核心价值观。

宝格丽 发布全新OCTO ALL BLACKS特别版腕表

BVLGARI 宝格丽 OCTO ALL BLACKS 特别版腕表

宝格丽 发布全新OCTO ALL BLACKS特别版腕表

表盘设计源于毛利人部落面部纹饰  Jean-Christophe Babin说到: “ 非常高兴能向公众呈现全新 OCTO ALL BLACKS 腕表:它进一步巩固了宝格丽与具有传奇色彩的 ALL BLACKS 橄榄球队的成功合作关系。OCTO ALL BLACKS 腕表体现着宝格丽和“全黑队”这两个享誉世界的“品牌”的核心价值——两者在各自的领域均展现出极强的热忱、执着的信念与团队合作精神,都享有极大的成功,成为了行业内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并因独树一帜的风格享誉世界。这款特别版腕表将至臻工艺与精致美感完美结合,将超凡设计、卓越性能和运动精神均展现到了极致。”

OCTO ALL BLACKS 腕表将机械魅力与非凡美学集于一身。在外观宛如橄榄球的表盒中,这款独特的腕表展现着 OCTO系列的经典血统特征。110个刻面的表壳上覆盖了一层类钻碳膜。表背上设有烟灰色蓝宝石背透,可让人饱览内部机芯的运转,背透上还饰有新西兰ALL BLACKS 橄榄球队的徽章:银蕨。腕表防水100米。这款腕表搭载嵌有28颗宝石的BVL 193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可达28800次/小时(4赫兹),提供50小时的动力储存。此外,腕表在3点钟位置还带有一个日历视窗,特别的设计使它在视觉上完全不会破坏表盘的整体感。为了同样的效果,黑色的小时刻度也均经过抛光和磨砂处理 。表盘上,迷人的毛利人部落面部纹饰诠释着这款腕表的独特设计理念,并彰显出极强的力量感。

猜你喜欢